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亿卢比!印度Distributed Energy屋顶太阳能平台获巨额投资

日期:2019-1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9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屋顶光伏系统 光伏项目融资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屋顶光伏系统开发商Distributed Energy推出一个在线平台,将可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与投资者联系起来,对多个指标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之后,能源客户可以将其可资助项目列入市场,投资者可以通过单击按钮来探索并表达对其中一项或多项的兴趣。
  据悉,该平台获得了奇点大学能源与环境联合主席、天使投资人Ramez Naam和非洲商业集团Mount Meru的1亿卢比的资助。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制定了可再生能源目标,即到2022年底,可再生能源装机量达175GW,其中40GW来自太阳能屋顶系统,40GW中的大部分将由私人投资者提供资金。
  Distributed Energy使用经过认证的工程师和设备来部署具有标准化设计的项目,其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资金,并监督项目的执行、运营和维护。重点是印度和非洲的100 kW-5 MW太阳能屋顶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