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黄沙”变“黄金”,晶澳为约旦沙漠光伏电站供货134MW高效PERC双玻组件

日期:2019-11-22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2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约旦光伏电站 晶澳太阳能 光伏动态

  并网仪式
  近日,晶澳太阳能供货全部高效PERC双玻组件的约旦67MW dc Mafraq I 光伏电站及67MW dc Empire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并投入运营。“黄沙”变“黄金”,作为中东地区最早一批应用双玻产品的项目,其建成为PERC双玻组件在沙漠环境中的应用提供了有力参考。
  Mafraq I 光伏电站及Empire光伏电站均由全球知名可再生能源开发商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FRV)开发,其新能源项目遍布全球,自2016年开始,晶澳与FRV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目前已经合作了近吉瓦的项目。
  项目地处约旦沙漠地区,常年多风沙、高温干旱、日夜温差大,对组件的性能提出极高的要求。晶澳PERC双玻组件具备优异的温度系数和抗机械载荷能力,耐磨损性、抗风沙性、耐候性与防火性均表现出色,有效避免温度的急剧变化造成组件衰减与老化,能够很好地适应当地严苛的自然环境。同时,晶澳为PERC双玻组件提供30年线性功率输出质量保证,能够长期保证电站系统的稳定性和高发电量。预计Mafraq I 及Empire电站的年发电量共可达2.6亿千瓦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1万吨。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靳保芳表示:“晶澳在中东地区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晶澳在约旦的市占率达到了30%以上,在阿联酋、埃及、沙特等国家的出货量也逐年攀升。未来,晶澳将继续与更多客户深入合作,为当地客户提供最高效的光伏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