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亚玛顿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8.16亿元 组件产品销售量大幅下降

日期:2019-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3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玛顿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10月22日,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玛顿”)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年初至报告期末营业收入为8.16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3.3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97.30%。
  本报告期末:总资产为40.36亿元,比上年度末减少4.56%。年初至报告期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1.97%;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股。
  据悉,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37.17%;主要原因系受去年“531光伏新政”的影响,国内光伏新增装机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以及可再生能源补贴款迟迟未能落实发放,公司基于整体战略以及现金流考虑,减少了毛利率较低、收款期限长的组件销售订单,因此报告期组件产品销售量大幅下降,导致营业收入下降。同时,随着光伏电站的出售,报告期电力收入较上年同期也相应减少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比上年同期增长301.97%,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原材料采购量下降支付的现金减少所致。
  关于亚玛顿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技术主导型的工业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光伏玻璃镀膜技术的研发创新,其主要产品光伏减反膜玻璃的生产能力和销量均位居同行业前列,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公告如下:



  来源: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