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华电华能及赤峰等项目光伏逆变器候选供应商出炉

日期:2019-10-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8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逆变器 中国华电 光伏动态

  近日,多个光伏逆变器项目开标信息显示,包括阳光电源、上能电气、中建材信云、锦浪科技等在内的多家逆变器厂商分别中标华电、华能、赤峰扶贫村级电站的逆变器等产品招标项目。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公告称,阳光电源、中建材信云成为了华电相关项目贵州区域、宁夏区域四个光伏项目的组串式逆变器中标候选人。该公示结束日为10月18日,有异议者可以向华电集团提出。
  而上能电气、阳光电源、神州数码(深圳)有限公司也被选为华能岳阳电厂三灰湖水面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光伏逆变器采购中标候选人。该项目的交货期约为45天。
  宁波锦浪、深圳晶福源、深圳恒峰瑞能科技有限公司则分别成为了赤峰市巴林左旗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光伏逆变器及智能子阵控制器采购的中标候选人。上述三家候选人的工期/交货期/服务期为10天。
  此外,北京百利四方智能电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鸿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能云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分别中标巴林左旗扶贫村级电站项目电气二次及通信设备采购的候选人。该电站的开闭站变配电设备采购的中标候选方则是上海西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穆勒四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中智利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