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AC Energy和UPC Solar建设运营亚太地区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10-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7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太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Philippino集团Ayala旗下能源平台AC Energy和总部位于香港的UPC Renewables旗下太阳能平台UPC Solar Asia Pacific已开始合作开发、建设运营亚太地区的太阳能项目。
  该合资公司名为UPC-AC Energy Solar,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建设超过1GW太阳能投资组合,初期重点放在印度、韩国和台湾。AC Energy正在通过一项开发贷款投资2000万美元,为该项目的开发提供资金,并有望提供这些项目所需的全部建设权益。
  AC Energy首席运营顾问Patrice Clausse表示,进入印度太阳能市场的举措,符合AC Energy到2025年超过5000MW装机容量的目标,其中至少50%来自可再生能源。
  Ayala是菲律宾最大的商业集团之一。其旗下AC Energy公司是增长最快的能源公司之一,在菲律宾及整个地区拥有超过10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和热能投资和承诺股权。到2025年,该公司希望拥有超过5GW的发电装机容量,并至少产生50%的可再生能源。
  UPC Renewables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在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韩国、台湾和越南设有办事处。
  目前,UPC已开发运营超73个风电和太阳能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500 MW,投资价值超过84亿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