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兴业太阳能:上半年业绩由盈转亏

日期:2019-10-12    来源:大城小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2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兴业太阳能 光伏市场 光伏材料 光伏动态

  近日,兴业太阳能发布2019年上半年中期业绩,今年1-6月,公司实现收入11.4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62%;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4.68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28亿元;基本每股亏损0.581元;不派中期股息。
  在太阳能EPC业务方面,由于中国内地信贷环境收紧以及违约事项,集团在获得新融资方面的能力受到重大影响。由于太阳能EPC需要较高初始营运资金,集团的大部分太阳能EPC项目已暂停或推迟。因此,公司的太阳能EPC收入减少13.02亿元或72.3%。
  在发展可再生能源货品方面,除太阳能EPC外,公司亦生产各种可再生能源货品。可再生能源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材料和太阳能供热产品。太能能供热产品包括空气源热泵、太阳能热力接收器及太阳能供热系统。
  在幕墙和绿色建筑业务方面,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幕墙和绿色建筑施工业务下降约3.99亿元或50.7%。违约事项后,集团在中国大陆境内或境外的业务均受到重大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