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3700万美元!越南水电公司获47MW漂浮式光伏项目融资

日期:2019-10-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09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漂浮式光伏项目 越南光伏电站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亚洲开发银行(ADB)向越南电力公司Electricity of Vietnam的Da Mi水电股份公司提供了3700万美元贷款,用于一座47MW漂浮式光伏电站的建设。
  该机构表示,该项目将在该公司位于越南东南沿海Binh Thuan省的175MW Da Mi水电站的一座人造水库上开发。
  据悉,该笔贷款包括来自亚行的1760万美元;来自加拿大气候私营部门的1500万美元低成本融资;以及来自亚洲领先的私人基础设施基金的440万美元,日本国际合作社提供了15亿美元的股权承诺。
  如果该项目在2022年之前建成,则可获得1758越南盾/KWh(0.0769美元/KWh)的上网电价(FIT),前提是该项目的上网电价草案得到政府的批准。
  据报道,Da Mi还考虑在其他三个水坝上进行浮动项目:装机容量为300 MW的Ham Thuan设施,Da Nhim(160 MW)和Song Pha(7.5 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