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首批大型“太阳能+储能”系统在美国阿肯色州启动建设

日期:2019-09-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23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系统 美国光伏项目 太阳能电池阵列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市目前是美国中南部地区首批大型“太阳能+储能”系统的所在地,这是该市与ozark Electric Cooperative和Today' s Power Inc.联合开发的一个项目。
  该项目包括三个太阳能电池阵列和两个位于水处理设施附近的电池设施。该装置具有10MW太阳能装机容量和24MWh储能能力,每年将为该市节省约18万美元,并为该市两个水处理设施提供电力。
  当太阳能跟踪系统产生的电力超过废水处理设施的需求时,能源将被分配到电网供合作成员使用,或分配到现场的储能系统,在用电高峰期间可将储能系统分配到电网。
  这一耗资2300万美元的系统从3月份开始动工,7月份开始发电。该市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100%清洁、低成本的电力供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