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天合光能借力“一带一路”开拓国际市场

日期:2019-09-09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0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智慧能源 天合光能 光伏动态

  9月4日至6日,2019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峰会在杭州举办,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应邀出席“一带一路”清洁电力国际合作论坛,并就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清洁电力等话题讲述了天合故事。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杨晓忠分享了天合光能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创新案例。杨晓忠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支撑。天合光能积极响应这一倡议,与金融机构、大型企业、当地政府充分交流与合作,了解并尊重当地的政策、法律、文化、习俗等,在环保、技术、经济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积极贡献。天合光能联手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合作开发日本清洁能源市场;与日本三井公司合作开发墨西哥光伏电站项目;与马尔代夫环境能源部携手为马尔代夫的27个岛提供光储微电网解决方案,改变岛内的柴油机单一供电模式,减少柴油发电断电或不稳定对居民用电的影响。天合光能积极推动建立全球光伏行业协会,为各国家和地区光伏行业提供了对话磋商、解决分歧和贸易争端的平台。
  主持人王进(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对天合光能的国际化之路高度赞赏,他说,天合光能在全球开拓业务与合作,为光伏企业树立了榜样,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企业已经全面融入到全球化的进程中。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一带一路”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迅猛,多元化融资体系的不断完善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天合光能期待未来能够为沿线国家发展和推广清洁能源提供高价值、低成本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推动能源向低碳化、分散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引领光伏智慧能源和能源物联网发展,践行“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