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道达尔远景光伏助力中天钢铁打造低碳绿色钢城

日期:2019-08-27    来源:道达尔远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7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远景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低碳绿色 光伏动态

   上海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智慧光伏绿能服务领军企业道达尔远景公司与钢铁行业龙头标杆企业中天钢铁集团展开战略合作,道达尔远景为中天钢铁提供基于屋顶光伏的智慧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绿色低碳转型。该分布式光伏项目容量为9.63MW,由道达尔远景投资开发、建设并且运营,目前项目已正式开工,预计将于9月底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利用闲置屋顶面积约9.5万平,预计年发电量超1000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3600公斤,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万吨。

  道达尔远景光伏助力中天钢铁打造低碳绿色钢城
  中天钢铁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钢铁企业之一,年营收规模超千亿元,总资产达500亿元,连续14年荣列中国企业500强。以“成就中天百年基业,打造低碳绿色钢城”为使命,中天钢铁始终践行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理念。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项目建成后,中天钢铁将实现对光伏发电量的100%消纳。这不仅帮助中天钢铁节省企业用能费用,降低产品单位能耗,更助力其实现绿色转型、走上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承担保护生态、共创和谐的社会责任。
  道达尔远景光伏助力中天钢铁打造低碳绿色钢城
  道达尔远景公司是由全球石油天然气巨头道达尔和全球智慧能源科技领军企业远景合资成立,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光伏绿能服务的引领者,为广大工厂、企业和园区,提供低碳(Decarbonated)、分布式(Decentralized)、数字化(Digitalized)的光伏能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低碳转型,履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据悉,道达尔远景已经为包括中天钢铁、新大洲本田、北玻玻璃、中建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智慧分布式光伏能源解决方案,还助力打造了上海松江区第一个绿电校园——新浜学校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此外,道达尔远景正积极与苹果、雅诗兰黛、通用电气、巴斯夫、法雷奥等全球500强企业沟通合作。未来几年,道达尔远景将在中国投资、建设、运营超过数GW的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资产。
  道达尔远景首席执行官孙捷表示,“中国能源消费约70%的比重在工商业,而且工商业平均用电价格普遍较高。随着全球经济向低碳经济转型,越来越多的工商业企业开始主动寻求获取智慧绿色分布式能源服务,来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提高利润甚至提升企业形象。而分布式光伏又借助其灵活、高效、易实施等特点,成为了目前分布式能源服务的主力军。道达尔远景公司将依托道达尔和远景在全球可再生能源和数字化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量身定做的智慧绿色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向绿色低碳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