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发布2019年7月12398热线咨询投诉举报受理情况通报

日期:2019-08-22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2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 电力安全 光伏动态

  2019年8月7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发布了2019年7月12398热线咨询投诉举报受理情况通报,7月份投诉举报数量较上月有较大幅度增加。
  截止7月31日,国家能源局12398能源监管热线中心7月份共接到华中能源监管局所管辖区域内有效信息876件,其中湖北省458件、江西省232件、重庆市185件、西藏地区1件。根据反映内容及诉求情况分析,其中咨询事项743件,占84.8%;投诉举报事项76件,占8.7%;其他事项57件,占6.5%。
  7月受理投诉举报事项72件,较上月增加33件,其中湖北省39件,占54.2%,较上月增加16件;江西省17件,占23.6%,较上月增加8件;重庆市16件,较上月增加9件,占22.2%。
  7月受理的72件投诉举报事项中,70件为电力类投诉,其中59件为供电服务类投诉、9件为电力安全类投诉、1件为电力其他类投诉;2件为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类投诉。投诉举报反映的主要问题集中在供电质量、电力安全等几个方面:一是部分地区的电压和供电不可靠,影响了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电;二是部分地区停电时间较长、抢修不及时或计划停电不合理;三是电力设备架设位置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等。
  根据《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处理办法》,截止2019年7月31日,华中能源监管局本年累计接到投诉举报事项214件,受理投诉举报事项214件,办结165件(20件为上年结转、9件为撤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