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概念爆发,关注这只底部龙头

日期:2019-08-22    来源:清风说股市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2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光伏 太阳能企业

   隔夜市场一片大红,欧美股市大涨,在积极情绪的传导之下,A股有望高开。昨日两市小幅低开后,沪指最终收红,盘中板块涨跌参半,说明多空双方势均力敌。光伏概念受消息面利好和市场需求带动爆发,短期仍可关注,尤其是业绩较好还处在价值洼地的龙头。清风曾在以前的文章中写到一只太阳能硅片龙头,昨日盘中再次突破,创出近1年半新高。同时这只个股,也是近期在清风讲到最多的肩挑双阳形态的之一。
  为什么选这只龙头作者说一下自己的选股思路,希望能帮助到看到文章的投资者。
  第一,行业龙头效应,中环股份是全球硅片生产龙头,公司产品行销全国并远销海外21个国家和地区,高压硅堆产销量已跃居世界第2位。未来受益产能释放和行业景气度提升。公司成立初期专注单晶硅及半导体产业,主要专注硅片环节;进而,依托半导体产业积淀,2009年高举高打进入光伏行业,随后不断扩大光伏硅片产能,截至2019年已具备30GW产能。
  第二,公司基本面良好,业绩稳健,中报业绩净利润同比增长超5成。
  第三,股价经过长达4年底部震荡整理,技术面上日、周、月周期共振形成突破,有望进入上升通道。且成交量三周期同步放大。
  日线突破:
  周线突破:
  月线突破:
  以上,是从4个维度做的分析和预期,大家有不同的看法和建议欢迎留言。
  市场总体来看,目前尚未取得确定性的突破,但市场情绪较之前已有很大的改观。沪指经过两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即为向上突破,也为向下回踩,证明主力还有做多意图。科创板近期降温表明短期资金依旧较为谨慎,而市场热点板块的快速切换则使得市场整体赚钱效应难以持续提升,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大家勿过于激进,切忌追涨,短期可关注产业链有望迎来拐点的光伏板块以及多事件刺激的军工板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