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上周西班牙太阳能装机量增幅高达9.3%!欧洲电力市场价格普遍下跌

日期:2019-08-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2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容量 欧洲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相关数据表明,上周欧洲市场中,西班牙的太阳能装机量增幅最大(包括光伏、光热),达9.3%。德国下降6.8%,意大利上升3.5%。Aleasoft预计,这些情况将在本周逆转。
  此外,上周欧洲市场的风电装机量下降。比如,德国下降1.7%,伊比利亚半岛下降11%。然而,意大利和法国的风电装机量分别增长了24%和10%。AleaSoft预计,西班牙本周的风电装机量将增加,但上述其他市场的风电装机量均将下降。
  整体来看欧洲电力市场,上周,除德国电力交易所现货市场上涨3.8%外,欧洲主要市场的电力价格较前一周都有所下跌。
  跌幅最大的是欧洲通常价格最高的市场:意大利IPEX,下跌14%; 西班牙和葡萄牙的MIBEL价格定位为40-45欧元/MWh。英国N2EX下跌1%。Nordic Nord Pool市场以及德国,法国,比利时和荷兰的现货市场在价格较低的市场中保持不变,上周价格在28至35欧元/ MWh之间。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几乎所有欧洲市场下一季度的电力期货价格都大幅下跌。只有北欧国家纳斯达克逆势上涨,上涨1.2%。其他地区的跌幅为3-5%,平均为4.1%。跌幅最大的是欧洲能源交易所市场上的法国和GME市场上的意大利期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