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HSS工程师提交光伏电站联合提案

日期:2019-08-19    来源:东方企业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9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站 马来西亚 光伏项目 光伏企业 光伏动态

   HSS Engineers Bhd已与多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向能源委员会提交联合提案,以在马来西亚半岛开发大型光伏电站。
  在向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HSS表示已同意与SHS Consortium合作,与Sapura Secured Technologies Sdn Bhd(SSTSB),Synergy Generated Sdn Bhd(SGSB)和Penor Renewable Energy Sdn Bhd(PRESB)合作提交提案对于该项目。
  “作为HEB长期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商业计划的一部分,HEB的重点是通过电力行业内的长期合同确定经常性收入,特别是计划投资可再生能源。
  “谅解备忘录的执行符合HEB的商业计划,并使HEB能够利用各方的综合资源和专业知识来追求和保护项目,”它说。
  HSS将拥有合资公司28.5%的股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