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美国多个州起诉特朗普政府的平价清洁能源(ACE)法案

日期:2019-08-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5
1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ACE法规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 全美20多州起诉特朗普政府的排放法规,包括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和纽约州在内的20多个州将起诉特朗普政府,以阻止通过平价清洁能源(ACE)法规。
  该规则由环境保护局(EPA)于2019年6月19日发布,旨在取代奥巴马政府2015年的清洁能源计划(CPP),该法案最终被最高法院阻挡。
  CPP计划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从2005年的水平减少32%,美国环保署表示此举每年将减少造成3600人过早死亡,1700次心脏病和90000次哮喘。
  相反,ACE允许各州制定自己的碳排放目标,以兑现特朗普总统在竞选期间支持煤炭等工业的承诺。
  但是特朗普政府的ACE排放法规它受到了大范围批评者谴责,因为出台此法规比什么都不做更糟糕,因为它将减缓化石燃料退出市场的步伐,美国环保署也表示,到2030年ACE排放法规可能导致1400多人过早死亡。
  各州提交到哥伦比亚特区巡回法院的请愿书中,写道:“请求法院审查环境保护局的'废除清洁电力计划; 现有电力发电机组温室气体排放指南;排放指南实施细则”的最终修订行动。
  申请者请求法院根据清洁能源行动判定该ACE排放法规不合法。
  但是美国环保署发言人迈克尔·阿布德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对于ACE排放法规,环保局努力让此法律通过,我们认为这一法规将在法庭上得到支持,而不像前任政府的清洁能源计划CPP那样。”
  纽约司法部长Letitia James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就特朗普政府的平价清洁能源(ACE)法规向法院提起了针对联邦政府诉讼。
  反对者认为,科学结果是无可争议的,气候在变化,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天气变得越来越极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