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欧盟工业机构呼吁在欧洲建设5GW光伏电池厂,以与中国产品竞争

日期:2019-08-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14
1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VDMA)通过对欧洲光伏电池制造行业调查后,得出结论,如果能够建立产能足够大的制造基地,建立产业链,光伏组件生产成本可以降低,进而可与中国进口产品同台竞争。
  该机构认为,随着各国将可再生能源目标上升成为国家能源战略,全球对光伏产品的需求导致部分产品供应短缺,尽管中国企业正在全世界进行大规模的产能扩张,中国光伏组件占据了绝大多数全球光伏组件份额。
  而欧洲市场需要年产量至少5GW的光伏组件制造厂,以确保其产品成本低至与中国进口组件竞争。而投资如此规模的工厂需要投资10亿欧元。
  欧洲去年新增11.5GW光伏发电项目,预计到明年将新增24GW,而2025-30年可能增至100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