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印度Sterling and Wilson Solar于8月6日首次公开募股

日期:2019-08-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7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8月6日,Shapoorji Pallonji Group旗下的太阳能EPC业务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入资本市场。
  总部位于孟买的Sterling and Wilson Solar (SWSL)将成为首家上市的印度太阳能公司。该公司预计将募集3.152百亿卢比(合4.7亿美元),每股股票价格区间为775-780卢比,面值为1卢比。
  据悉,此次IPO将于8月8日结束。
  截至3月31日,SWSL装机容量为5.27GW,在建项目近1.6GW。此外,该公司还拥有5.56GW太阳能发电厂,其中28.3%是第三方合同。截至3月31日,该公司的订单约为3.832百亿卢比,且中标并收到意向书超过3.908百亿卢比。
  在2018-2019年度,该公司98.9%的收入来自EPC业务。该公司在招股章程中表示,其余资金来自其运营和维修部门。
  IHS Markit数据显示,SWSL在26个国家拥有业务,是2018年印度、非洲和中东地区最大的太阳能EPC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各个地区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6.6%、36.6%和40.4%。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