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华为在2019年越南ETE展会上引领数字光伏潮流

日期:2019-07-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9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逆变器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2019年越南ETE 大会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电气设备和绿色电力产品供应领域的先进企业。
  据悉,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和网络能源供应商华为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示了它的创新公用事业规模,商业和工业(C&I)和住宅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以及FusionSolar 6.0智能光伏最佳LCOE解决方案。
  最佳LCOE数字光伏解决方案
  华为展示了其领先的FusionSolar 6.0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涵盖公用事业规模的场景。该解决方案完全将数字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Al)与光伏结合。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具有多重最大功率点跟踪(multi-MPPT)的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使实际项目的产量增加了2%以上。最新的SUN2000-185KTL配备了9个MPPTS,可以有效地减少支路失配,提高成品率。
  最新研发的Smart I-V Curve Diagnosis 3.0重新定义了光伏电站的智能运维(O&M)。扫描一座100mw的光伏电站仅需15分钟并且可自动生成包含14种故障类型的检测报告。该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光伏情景,如大型地面、分布式和住宅光伏电站。这大大提高了光伏电站整个生命周期的运维效率,降低了运维成本。
  数字光伏解决方案实现终极安全和更好的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SUN2000 5-20KTL三相逆变器和375W-P2第二代优化解决方案博得了观众的眼球。它适用于住宅以及小型商业和工业屋顶等场景。
  内置Hisilicon芯片组的智能逆变器也被称为数字涡轮技术,它能使逆变器与优化器的通信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快、更可靠。华为AFCI(电弧故障断路器)能够精确检测和确认直流电弧,如果确认成功,逆变器将在2秒内快速停机,保证光伏用户的安全。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亚太地区总监Bruce Li表示:“华为智能光伏致力于将数字化传入每一个组织,以实现一个完全互联、智能的世界。越南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有着巨大的潜力。”华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获得更高的效益和回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