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隆基助力新疆8.62MW扶贫电站并网,将提供3.045亿kWh清洁电量

日期:2019-07-26    来源:隆基乐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光伏扶贫是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在“十三五”期间迎来飞速发展。6月30日,由隆基供应组件的新疆北部地区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顺利并网,标志着隆基再一次在光伏扶贫领域做出积极贡献。



  青河县地处于我国新疆东北部,太阳能资源储量比较丰富。青河县空气清洁度高而且没有高温酷暑天气,非常适合光伏组件高辐照、常温发电的条件。

  本次青河县的光伏扶贫村级电站全部使用隆基PERC高效组件,覆盖建档立卡脱贫人口2383户共8785人,共涉及2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共建设2个村级电站,总容量为8.62MW。按照25年运行寿命,青河县共可收获约3.045亿kWh清洁电量,有效解决贫困人口脱贫增收。



  中船重工海为(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海为新能”)为本次项目的EPC工程总包,项目中标后工期仅有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海为新能全方面协调资源,保障项目建设顺利。

  隆基大力支持光伏扶贫项目建设,致力于为光伏扶贫项目提供高效优质组件,倡导以领跑者标准做好光伏扶贫。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保障项目如期供货,以最优异的服务落实技术交底从第一块组件安装开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