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哥伦比亚发布Hi-MO4,助力中美洲迈入高功率时代

日期:2019-07-16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单晶组件 Hi-MO4 海外光伏 太阳能企业

近日,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最大的光伏展会之一——ExpoSolar 展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80多家能源公司、银行、学术机构代表参与其中。隆基携全新高功率组件Hi-MO 4 系列产品参加本次展会,成为现场吸引眼球的一大亮点。 

 

展会首日,隆基进行了Hi-MO4的新品发布,这成为Hi-MO 4继慕尼黑、布里斯班、墨西哥城、罗马、上海、泰国发布后的全球第7站。发布现场,众多来自哥伦比亚当地及其他海外地区光伏从业者慕名来到隆基展台,围绕新品的性能和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隆基乐叶拉美区域销售经理JuanRodrigues 现场详细介绍了隆基的发展历程和Hi-MO4的特点,他表示,“Hi-MO4作为隆基单晶组件的最新产品,拥有高功率,低LCOE等特点,并且单双面均可。在采用M6单晶硅片后,72片组件产品最高功率可达430瓦,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对比常规多晶电站系统,Hi-MO 4双面组件BOS成本节省明显,加之多发电10%及平均每年衰减低于0.45%的优势,收益更高,保证了在不同类型项目的适用性。该产品十分适合哥伦比亚的气候条件,对于哥伦比亚光伏市场迈入新的时代意义重大。”

哥伦比亚位于中美洲,日照时间长,常年气候干爽,太阳能资源十分丰富。目前,哥伦比亚市场主要依靠水电,这在旱季会成为困扰,因此光伏是整合哥伦比亚能源矩阵的理想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专注为全球不同光伏市场提供更低度电成本的解决方案。随着哥伦比亚光伏市场的快速增长,隆基将继续加强与当地开发商的密切合作。截止目前,隆基已与哥伦比亚当地重要客户在分销及电站领域开展业务合作。

隆基乐叶副总裁傅师今表示:“哥伦比亚是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最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我们将为该地区提供最高效可靠的单晶组件产品及全面优质的服务,助力清洁能源在该地区的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