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熊猫绿能拟4335万元出售丰县晖泽光伏能源17%股权

日期:2019-07-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8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熊猫绿能 太阳能企业

   据熊猫绿能公布得知,2019年7月5日,公司的全资附属联合光伏(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张家港市招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售丰县晖泽光伏能源有限公司的17%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4335万元。估计公司将确认出售事项收益约人民币1200万元。

  于出售事项完成后,该公司于目标公司拥有的股权总额将由33%减少至16%,其将包括卖方直接拥有的10.44%股权;及联合光伏(深圳)直接拥有的5.56%股权。

  目标公司目前(透过目标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晖公司)拥有一个装机容量为3.8兆瓦的光伏发电站,并拥有一个装机容量为20兆瓦的光伏发电站。

  公告称,出售事项将有助公司优化其资产架构,尤其是于联营公司股权的投资,并专注于其附属公司进行的核心业务。

  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生态发展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主要从事可再生能源。本集团及其联营公司╱合营企业拥有74座可再生能源发电站,总装机容量逾2GW,并于2018年已产生3,190,000MW绿色电力。网络覆盖甘肃、内蒙古、青海、江苏、福建、广东、新疆等。

        截止到当前7月8日,熊猫绿能市值是
35.08亿港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