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朱共山2019年SNEC论坛致辞:当前光伏产业进入重要拐点

日期:2019-06-03    来源:能见App  作者:范明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3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朱共山 SNEC论坛 能源革命 太阳能分析

   6月3日,SNEC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在上海召开。
 
  本届大会主席、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GGEIC)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AIA)主席、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朱共山出席大会并致辞。
 
 
  朱共山表示,今年的SNEC是一次与全球光伏企业一起,重新定义、重新想象、重新出发的大会。
 
  经过12年的积累,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早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化、规模化、专业化会议、传递观点、共话合作,推动全球光伏行业的发展,
 
  朱共山表示,当前能源变革进程加快,光伏产业进入重要拐点,光伏产业正以更加强大、更加有序的新姿态迎接发展新纪元。
 
  2019年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将于6月4-6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朱共山介绍,本届展会参展面积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800家。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兴市场墨西哥、巴西专门组织机构共同参与,汇聚了全球行业最佳智慧的力量。全球光伏产业一站式展览,形式上也更加丰富多彩。
 
  朱共山强调,展会期间,专门安排了氢能源讨论论坛,内容精彩纷呈。
 
  致辞最后,朱共山表示,“我相信,通过全球光伏人士精诚合作、开启大合作、大创新、大未来,全球光伏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