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独家翻译|2023年太阳能水泵市场发展趋势

日期:2019-05-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3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污染 太阳能 太阳能水泵 光伏水泵 太阳能百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由于全球农业种植活动频繁,太阳能水泵市场将迎来一波迅速发展。太阳能水泵是由太阳能面板供电的水泵装置,不需要接入电网,因此对人文环境无污染,对于缺电的偏远地区来说是比较理想的技术。由于无污染和经济性的原因,太阳能水泵正在许多地区替换了旧有的柴油水泵系统。
 
  太阳能水泵是水泵与太阳能面板相连供电,由电机自动驱动地面泵或者井泵运转。受政府减碳排放驱使,太阳能水泵在发达国家和新兴经济体的用户替换柴油水泵的意愿很强,用户数量迅速增长。更重要的是,农业生产技术的更新正驱动太阳能水泵市场的发展。但伴随的问题是成本高昂的原始投资会限制太阳能水泵的发展。
 
  改进制造工艺和加入创新理念是太阳能水泵生产企业的新趋势。大多数制造商加大在创新、品牌建设和巩固消费者关系方面的投资力度。
 
  太阳能水泵市场可以根据产品类型,使用终端和地理位置等进行划分。以产品类型可以划分为交流潜水、交流浮动、直流表吸、直流潜水。由于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发展中国家的农业滴灌增多,预测直流表面吸入型太阳能水泵将会占据更大市场份额。
 
  就用途来看,太阳能水泵市场可以分为饮用水和农业用水市场。随着人口增长,饮用水的需求也增加,也就意味着更大的市场。
 
  从使用终端来看,太阳能水泵可以分为工业用途、居民用途和农业用途。由于灌溉需要和不断增多的人口,农业和民居终端需求将会引领水泵市场。
 
  按地理划分,太阳能水泵市场可以分为北美、南美、欧洲、亚太、中东与非洲市场。受农业活动、政策鼓励以及水泵生产商增多的影响,预计未来几年亚太区域将会主导市场的发展。此外,肯尼亚、纳米比亚、摩洛哥等非洲国家对灌溉和饮用清洁水的需求增加会极大的促进非洲市场太阳能水泵消耗。
 
  目前全球太阳能水泵主要生产商有,Jain(美国),Greenmax(印度) ,Hanergy(中国), Solar Power & Pump(美国), CRI Group(印度), JNTech(中国), MNE(中国),JISL(印度),Symtech Sola(阿曼),Tata Power Solar(印度),Dankoff Solar(美国),Grundfos(丹麦),Lorentz(德国),ADA(中国),and Shakti Pumps(印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