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金宇车城涉诉 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

日期:2019-04-09    来源:资本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9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宇车城 光伏变电设备 北控光伏科技 太阳能企业

  4月9日,金宇车城(000803)发布了关于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据悉,天津富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富欢”)持有的公司3,680,746股股份全部被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截止公告日,天津富欢与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数为7,762,854股、持股比例6.08%)北清清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数为3,760,200股、持股比例2.94%)、天津富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数为3,716,400股、持股比例2.91%)、天津富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数为3,716,400股、持股比例2.91%)、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数为15,508,455股、持股比例12.14%)合计持有公司38,142,455股股份,占金宇车城总股本的29.86%,为公司控股股东。
 
  据悉,天津富欢于2018年8月收购宁波天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宁波一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持有的金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合计65%股权,收购完成后,因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事宜产生纠纷,金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遂向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诉讼财产保全,致使天津富欢持有的上市公司股权被冻结。
 
  截至公告日,天津富欢共持有公司股票3,680,7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8%,被司法冻结3,680,746股,占其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100%。
 
  此外,四川鑫宇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充金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装修工程价款进行诉讼,涉及金额16,214,774元;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累计尚未达到披露标准的其他诉讼、仲裁诉讼金额合计为2064.87万元。
 
  获悉,金宇车城主营业务包括光伏变电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高压电极锅炉集成,丝绸商贸和商业地产经营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