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警惕:女子贷款22万装光伏电站养老,月收入5百,商家:有人抢生意

日期:2019-04-01    来源:花芽育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板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电站零部件

现在国家有很多提倡发展的项目,其中一个就是光伏发电,而且目前国家非常提倡个人安装光伏发电板,并且还会对个体有很大的补偿力度,其中个人光伏产生的电量可以卖给国家,国家对于个体光伏发电的收入价格也是非常高的,所以现在有很多人加入了这个行列。这不张女士就停了宣传人员的话,安装了一个,但是后来张女士却傻眼了。


但是那个人却表示这个是国家扶持项目,只要张女士安装超过50个,就免费送给张女士一套完整的设备,张女士听后心动了,于是就答应那个人安装了50个,因为张女士是农村人,所以那个人要求张女士签订了一大堆合同,张女士也没看懂索性也就不看了。

但是后来张女士接到了来自银行的电话,当银行告诉她需要她还贷款的时候张女士懵了,于是张女士赶紧到银行查询了自己的信息,发现自己贷款了22万元,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这是张女士光伏发电的贷款。

张女士这时候也明白了过来,于是赶紧那个人的电话,但是电话却也打不通,一个月之后,张女士的光伏发电竟然才挣了500元,张女士感觉亏大了,最后张女士决定报警,想让警方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