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央视刚刚报道了这种光伏+应用!

日期:2019-03-25    来源:光伏能源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光伏补贴 太阳能蓄电 太阳能技术

 光伏+的未来,不只是光伏电站、BIPV,还有更广阔的市场,是各种光伏+应用。光伏+应用才是在不依靠补贴的情况下,能够让光伏走进千家万户,发挥光伏的巨大作用。

今天,央视今天就报道了这种光伏+的应用,广大光伏人可以参考,未来也可以在自己的城市中推广。

北京世园会国际馆以“花伞”为基本元素,94把由钢柱和悬挑钢梁构成的“花伞”在顶部花瓣处相互连接,形成了国际馆造型的轮廓,从远处看,仿佛一片花海。

除了造型的美感之外,为了彰显北京世园会的办会理念,94把“花伞”还被赋予更多绿色、科技、智慧的功能。

针对延庆地区冬季寒冷多降雪、易结冰的气候特点,每把“花伞”的顶部都设有融雪电缆,“花伞”柱内则设有雨水管线,与地下集水池和地面上500立方米的雨水收集井连通。这样,无论是融雪还是降水,都能顺着“花伞”内的雨水管收集贮存,用于园林浇灌和建筑日常运行。

同时,“花伞”顶部还铺设了光伏,可以在白天通过太阳能蓄电,为建筑的夜间运行提供辅助供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