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四核微逆QS1200助力打造光伏加油站

日期:2019-0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1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微型逆变器 光伏加油站 太阳能企业

2019年1月,位于美国新泽西州Toms River小镇的WaWa加油站的屋顶上,新建了一个108kW的太阳能发电站。该系统全部采用APsystems昱能科技新品——四核微型逆变器QS1200和CSun 360W组件。


 

对于加油站来说,在安全上必然有着较高的要求。在项目设计选型阶段,必须考虑到设备本身的安全性与可靠性,选用最适宜的设备,将风险降到最低。经过多方比较,项目最终选用拥有四路MPPT的微型逆变器QS1200,其主要原因在于微型逆变器得天独厚的优势:相比于组串式逆变器来说,微逆系统无直流高压,完全符合美国NEC2017快速关断要求,系统无火灾隐患,及其适用于加油站等对安全要求较高的项目。


 

此外,昱能微型逆变器QS1200的最大交流输出功率达1200W, 可以同时连接4块光伏电池板,可匹配200W-365W等多种规格组件,适应市面上对于大功率组件匹配的需求,提高产品的性价比。4路独立的 MPPT输入设计,使每块组件之间的发电互不影响,提高系统发电效率。通过EMA监控平台,可以清楚的监控到每一块组件的发电情况,方便项目后期的运维。

项目地址: 美国新泽西州

安装时间: 2019年1月

系统容量: 108kW

微逆: APsystems昱能QS1200

微逆数量: 90台

组件数量: 360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