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1月起实施,广东用户侧偏差考核调整至±4%

日期:2019-01-28    来源:能源能见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8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 电力市场 电力成本 太阳能政策

  南方能监局、广东省能源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用户侧允许偏差范围》的通知,通知提到:将参与批发市场的电力大用户和售电公司允许偏差范围由±2%调整为±4%。
 
  据悉,为进一步降低市场交易成本,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有关政策,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广东省能源局组织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广东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等相关单位对用户侧允许偏差范围调整进行了全面评估,评估主要基于2019年度广东电力交易市场规模、广东电网结构现状、降低市场交易成本幅度、负荷预测准确率改变对电网运行安全的影响等因素开展。
 
  本次调整主要依据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分析报告及市场主体近年对电量预测的平均准确率,为了降低市场交易成本,保障市场主体更好地适应向现货市场模式转换。
 
  调整后的考核标准从2019年1月电费结算起实施。
 
  详情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