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作价75亿元!晶澳太阳能拟借壳天业通联回A股

日期:2019-01-21    来源:光伏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1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光伏企业 靳保芳 太阳能企业

  1月20日,天业通联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晶泰福、其昌电子、深圳博源、晶骏宁昱、晶礼宁华、晶仁宁和、晶德宁福、宁晋博纳、靳军淼,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晶澳太阳能100%股权。转让方对晶澳太阳能的持股及转股比例如下:
 
  

 
  截至目前,晶骏宁昱、晶礼宁华、晶仁宁和、晶德宁福、宁晋博纳、靳军淼持有标的资产的工商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中,预计将于本次交易重组草案公告之前办理完毕。
 
  此外,公司拟将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2018年9月30日)的全部资产、负债全部转让给华建兴业投资有限公司。
 
  据公告,公司就购买晶澳太阳能100%股权需支付的交易总对价初步商定为750,000万元,全部由公司以新增股份方式支付。就转让晶澳太阳能100%股权的交易行为,每一转让方各自可获得预估交易对价具体如下:
 
 

 
  公告称,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中,靳保芳与靳军淼系父女关系,靳保芳直接持有晶泰福95%股权,华兴建业系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华建盈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本次交易完成后,晶泰福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靳宝芳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昌电子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