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牵手百茂鑫 中城银信务实推进惠民光伏项目落地

日期:2019-01-18    来源:慧聪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8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城银信 百茂鑫 光伏项目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据中城银信了解,近日,百茂鑫旗下海南户用分布式绿色惠农光伏项目取得新进展,项目一批光伏电站已经成功并入南方电网,且承诺给农户的一笔补贴也已如期发放。中城银信作为百茂鑫战略合作伙伴,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以诚信、务实、专业、创新、细节、责任的企业精神为项目圆满完成发挥积极作用。致力于成为民生与工业食粮产业链整合者的中城银信不断通过各种创新模式探索属于中城银信的独特商业模式。
 
  中城银信获悉,此次百茂鑫在海南的户用分布式光伏项目给当地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并入南方电网后,百茂鑫从电费收入中拿出一部分电费补贴给农户。除此,在屋顶安装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也可有效起到隔热效果,省掉安装隔热层的资金,节省了费用。
 
  分布式光伏发电是一种新型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发电和能源综合利用方式,在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地区安装光伏电站,既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局部地区的用电紧张状况,又因太阳能发电本身所具有的清洁低碳特点而带来良好的环保效益。
 
  中城银信查阅相关数据得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行业标准QX/T89-2008《太阳能资源评估方法》,海南岛大部地区(除中部部分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程度等级为资源很丰富,部分地区等级为资源*丰富,太阳能资源利用价值非常高。由此,作为我国的热带省份,海南省具有发展光伏发电的资源优势条件。此外,业内专家亦表示,在建筑物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电站后,对建筑物还能起到隔热保温的作用。数据显示,安装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建筑物夏季室内温度可降低4-6度,而在冬季也可以减少室内热量的发散,起到保温的效果。因此,若能在海南全省积极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其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是非常显著的。
 
  中城银信自成立以来,全面推动清洁能源发展,尤其在光伏发电领域的深耕,深得业内认可。目前,中城银信的光伏发电项目已在全国各地布局,其中海南、安徽两地项目为集团样板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而福建、吉林、河北、河南、湖北等地项目也在积极开展中。在当前光伏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城银信将高度重视光伏发展提质增效的大方向,坚持合作共赢,在实干中行稳致远。
 
  中城银信深知,近些年来,因高效、清洁、低碳、环保等诸多优势,太阳能光伏发电越来越受到大众和资本的关注和青睐,尤其是分布式光伏电站,因其布局可分散、利用可*近的特点,慢慢走向了千家万户。而随着新形势的变化,一些在光伏产业领域深耕的企业也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寻求高质量发展。
 
  基于此,致力于专注推动战略型实业发展,成为让人信赖的综合性控股集团的中城银信将始终以“为国做实产业经济,为民创造财富价值”为使命,持续不断地开拓新思路,积极探索新模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