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华润创业与华润电力在港签署光伏合作协议

日期:2019-01-17    来源:华润创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7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光伏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1月10日,为积极响应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可再生能源政策,推动华润集团内部协同,华润创业成员公司华润物流和华创物业在香港华润大厦分别与华润电力签署了《太阳能发电项目合作意向书》,这是华润创业与华润电力在香港的首次业务协同。

华润电力首席财务官王小彬女士与华润创业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黎宝声先生、华润创业副总裁汤洪涛先生一起共同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华润物流总经理、华创物业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出席见证了签字仪式。

协议签署后,华润物流、华创物业将与华润电力就太阳能发电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华润物流和华创物业提供楼宇屋顶场地予华润电力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建成后,每年预计可大幅减少碳排放量达480吨,实现业务协同和节能减排的双赢效果,提升企业绿色形象,彰显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