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高效P型PERC+SE电池效率高达22.23%

日期:2018-12-28    来源:正泰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8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源 单晶PERC 效率 SE电池 太阳能企业

随着产业持续发展,光伏行业竞争愈演愈烈,低成本、高效率成为大家共同追逐的目标。寻找新的技术势在必行,而PERC+SE因其高效而又能与产线有效兼容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正泰新能源也紧跟行业步伐,在单晶P型PERC的基础上叠加激光SE技术,经过技术人员的努力,其量产平均效率达到了22.23%,最高效率达到了22.55%,较产线正常PERC提升0.4%。


 

SE(Selective Emitter)电池即选择性发射极电池,电极接触区重掺(低方阻)具有好的欧姆接触,非电极区浅掺(高方阻)具有好的光谱响应。

SE电池优势

降低串联电阻,提高填充因子

减少载流子Auger复合,提高表面钝化效果

改善光线短波光谱响应,提高短流与开压


传统结构电池   SE结构电池

LDSE技术因其流程简单,便于量产,已被业内广泛应用,目前正泰采用的也是该技术。正泰激光SE技术主要是在光斑、扩散、烧结、浆料网版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通过这些优化,正泰PERC+激光SE电池的平均效率达到了22.23%,开压高达680mv,较非SE电池效率提升0.4%,在行业内处于较高水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