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正文

贺利氏:新型导电胶全面提升叠瓦组件性能

日期:2018-12-17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7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电池HJT技术 光伏产业 光伏电池组件

  当前我国光伏产业高效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各类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也由此引发了产线、设备、辅材等整个产业链的深层次变革。特别对于各类新型高效电池来说,完美契合电池特性的导电胶等辅材是保证电池高效性能的基础。
 
  12月18日14:00,全球首屈一指的光伏导电银浆开发商和制造商贺利氏将联合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带来《贺利氏光伏导电胶--助力叠瓦组件和其他高效组件技术》的在线语音技术研讨会。
 
  在这场研讨会中,贺利氏将介绍新型光伏导电胶HecaroTM,该系列产品可应用于叠瓦组件技术,电池HJT技术以及IBC电池连接。HecaroTM这款应用于光伏产业的导电胶:同时满足高可靠性,快速固化和可丝网印刷等性能。
 
  相对于传统的点胶,采用HecaroTM导电胶有更好的均匀性,并且可以有多种不限于直线的线型设计,重叠宽度只有0.6mm,而且在设备方面更加成熟。
 
  尤其对于近期大热的叠瓦组件来说,贺利氏的这款新型导电胶将全面提升叠瓦组件的性能。根据预测,2019年叠瓦组件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0GW,2020年叠瓦组件的市场规模将接近20GW。作为一种新型高效组件,叠瓦组件具备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
 
  而在叠瓦组件从电池片到组件封装的生产过程中,导电胶在其中扮演了极为关键的角色。使用贺历史导电胶品牌Hecaro印刷在5切片或6切片的电池片主栅上,良好的粘接柔韧性可以帮助改善TC测试的性能,可提升组件10% 以上的功率。
 
  新的变革催生新的技术,新的技术带来新的产品,新的产品带动全产业的升级。贺利氏的HecaroTM导电胶是属于新时代之下的新产品,契合了光伏产业的发展潮流与趋势。
 
  针对新产品的特性,贺利氏全球市场经理邹清青将会作出深入解读。作为复旦大学材料专业硕士,邹清青女士拥有多个新型材料在不同行业领域商业应用的经验。她在太阳能行业,对于新型组件技术与市场,尤其是叠瓦组件有深刻的理解。
 
  此外,本次研讨会专门设置答疑区,并为在线互动提问的听众准备了黑科技大礼。届时贺利氏应用开发部技术服务经理彭冬华、贺利氏全球新品及技术方案应用开发及大中华区商务拓展负责人俞淼将负责对线上问题进行专业性的解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