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全国首个政务楼宇光伏储能项目落地安徽!

日期:2018-11-15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5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楼宇光伏储能项目 光伏储能系统 光伏储能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日前,阳光家庭光伏储能电站,落户安徽庐江县政府大楼,成为政务楼宇光伏储能项目的全国首例应用。
 
 
      电站装机容量约6千瓦,采用阳光家庭光伏储能系统,实现离网独立式发电供电,每年可发6000多度电,为大楼输送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独有的阳光家庭光伏储能系统,具备超强的发电效率,拥有超大容量电力存储能力,摆脱电网、地点限制,无惧停电、智慧管理能源供需,打造真正用户专属的光伏电站。
 
      阳光家庭光伏,始终以多发电为核心优势,不断挖掘用户需求,创新迭代了七大产品体系,产品覆盖家庭、工厂、学校,医院以及政务商业楼宇等,全方位满足各类应用场景,而独有的家用光伏储能系统,在实现政务楼宇的首例应用后,未来将迎来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