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精准“匹配”与“赋能”N型双面组件,不是每一个逆变器都可以

日期:2018-11-12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2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双面组件 光伏发电 14th CSPV 光伏逆变器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14th CSPV)在古都西安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行业组织、专业科研机构代表、高校研究所、企业专家等近千人参加会议开幕式。

在N型双面电池技术与应用分会场上,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并做了题为《特变电工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解决方案》的分享。

QQ截图20181112091701

从最近第三批领跑者中标分析,双面组件应用不断增多。逆变器作为光伏电站发电量提升的核心设备,只有精准的“匹配”和“赋能”双面组件,引领系统成本的降低和发电量的提升,才能提升电站有效收益。

凭借18年的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制和系统解决方案设计的技术积淀,特变电工推出高效匹配双面组件的TS75KTL_BF型组串级逆变器。TS75KTL_BF逆变器具有12路直流输入和12路MPPT跟踪特点。独立的MPPT跟踪技术将组串MPPT渗透率提升至100%,彻底解决组串间并联失配损失问题;同时该产品还具备30%动态输出过载能力,发电效率高,为双面组件量身打造。在系统安全保障方面,IP65防护等级设计,适用于不同环境,独立的MPPT设计,使逆变器具有自然防反接功能,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QQ截图20181112091708

(TS36KTL_PLUS/TS50KTL_PLUS/TS60KTL_PLUS/TS75KTL_BF/TS80KTL_PLUS)

特变电工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可因地制宜应用于村级扶贫、工商业屋顶、水面电站、复杂地况、双面组件等场景光伏电站。系列产品采用无熔丝设计,自然防反接,更安全可靠;输出动态过载能力30%,特别是革命性的将MPPT渗透率提升至100%,彻底解决了组串间并联失配损失,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为光伏市场注入新的创新活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