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铸就影响力 古瑞瓦特再斩获2018国际光储充大会荣耀三奖!!

日期:2018-07-04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4
0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太阳能企业 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2018年7月2-4日,以“储能,光伏行业的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古瑞瓦特作为新能源企业的优秀代表之一受邀出席会议,并展示了新能源领域核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是全球光伏储能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和展览会,是光储行业的风向标。古瑞瓦特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突出贡献及领先业界的技术实力,获评“2018年度储能产业最佳PCS供应商奖”、“ 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奖”、“ 最佳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奖”三项大奖。这也是古瑞瓦特连续多次荣获储能大奖,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勇于创新 成就客户 精益求精”的核心理念获得行业及大众的广泛认可。
 


 
  积土成山,非斯须之作。和荣誉骤来相比,更鲜为人知的是,古瑞瓦特已深耕储能多年,不断探索与创新,通过多种储能应用方案,推动储能商业化进程,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储备,拥有产品 Growatt SPH系列、SPA系列户用储能逆变器,HPS系列光伏储能一体机、PCS系列双向储能逆变器、SPF系列离网逆变器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范围覆盖家用、工商业、微网、离网等,满足了客户个性需求。
 
 
  在大会的“分布式+储能”分论坛上,古瑞瓦特高级研发经理李晓峰,就能源互联网政策背景下,分布式光伏与储能系统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与参会的行业专家、新能源企业高层等开展深入探讨。从市场的角度对问题进行剖析。他认为:
 
  要在未来做强做大储能,需要从政策的层面上制定统一的规划,真正从市场、商业模式的角度出发,为市场提供长效、安全、可靠、智能的储能产品。古瑞瓦特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以及走出去战略,将挑战视为机遇,用创新解决挑战,致力成为全球优秀的用户侧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让绿色能源的使用变得轻松、便捷。
 
  基于光伏、储能技术的进步和成熟以及新能源汽车数量激增的背景下,古瑞瓦特15年开始布局光伏充电站,率先推出成熟的产品,拥有符合国际化标准的交流充电桩EVA系列、交直流一体充电桩EVC系列、直流充电桩EVD系列产品。古瑞瓦特光储充电桩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及时能量补给,用电力电子技术见证和参与智慧交通时代的来临,深受海外客户追捧,目前古瑞瓦特在泰国充电桩市场占有率超过90%;在光伏逆变器技术的基础上,开发推出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融合高效发电、安全储电、智慧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依靠“互联网+”形成完整的新能源生态系统。
 


 
  充电桩在泰国运用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正是因为古瑞瓦特不断突破自我、进取创新,才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实力,荣获三项大奖,铸就了其独树一帜的品牌影响力。未来储能将作为溶剂介入到新能源各行各业中,并提升行业价值。古瑞瓦特坚持创新,助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壮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