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广饶县委副书记栾丽萍一行莅临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5-21    来源:大海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1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集团 太阳能企业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a418f2b5-a61c-47a0-a2c0-5d60e83a71b1
 
  5 月16 日,广饶县委副书记栾丽萍在共青团广饶县委书记齐莉莉、镇党委副书记董培磊、共青团广饶县委副书记刘文钊、镇团委班子成员陪同下就共青团团建工作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并到大海科林公司就光伏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副总孙美香,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科林公司总经理刘建伟接待了栾丽萍副书记一行。
 
  检查过程中,孙总向栾副书记介绍了集团公司共青团团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孙总指出,一直以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共青团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生力军作用,以“安全、稳定、求进”为主基调,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同时,集团公司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团员青年,不断加强马列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工积极投身企业发展,充分调动了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成绩。
 
  栾丽萍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集团公司共青团团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集团公司再接再厉,重视团建作用,注重员工诉求,切实发挥共青团作用,把团建工作推向更高地层次,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期间,栾丽萍副书记在孙总和刘总的陪同下对大海科林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