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用光伏丈量世界的宏伟和辽阔——林洋能源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1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中国好光伏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企业

林洋能源已成为全球电能计量及用电信息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近年来积极拓展清洁能源业务并成为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的龙头企业。林洋能源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加快“一带一路”地区的智能、节能、新能源全球业务布局。2017年,公司在中东、亚太、欧洲和拉美等海外市场进行重点布局,业务同比增长283%,并先后与法国ENGIE集团、新加坡SUNSEAP集团、德国Greencell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各类绿色能源业务。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超过160家子公司的集团化上市企业。截止2017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150亿元,净资产超过90亿元。公司累计建设、并网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近1.5GW。

林洋能源是分布式电站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多年来聚焦分布式发电的投资、开发、设计、建设与运行,公司已并网近1.5GW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每年向社会贡献19亿度清洁能源,每年减少19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2017年公司光伏电费收入实现10.98亿,电费收入同比增长123.73%。光伏电站除自投资、运营模式外,林洋能源也一直在通过多种业务模式的开展而扩充公司清洁能源的业务体量,从而真正实现对清洁能源的运营和服务能力。

在光伏电站业务上,林洋能源一直致力于开展多种商业模式,这也促使公司在运营端不断积累经验和数据,在运维端搭建智慧光伏云平台,增加第三方光伏电站运营商的价值,积累更多技术和数据,从而开拓更多的服务。同时,通过不断探索新模式,打造光伏分散式、互联式、智能交互式和分享式的创新体系,向着“成为全球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面对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困难挑战,林洋能源将以更高的视野与梦想,强势拓展全球市场,用光伏丈量世界的宏伟和辽阔,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