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冶集团将建摩尔多瓦首座大型太阳能公园

日期:2018-10-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0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冶集团 太阳能项目 光伏电站 太阳能

  根据摩尔多瓦外交和欧洲一体化部的一份声明,中国钢铁制造商中冶集团计划在年底至2019年初在摩尔多瓦建造一座太阳能公园。
 
  摩尔多瓦政府部长Tudor Ulianovschi在最近访华期间会见了中冶集团副总裁张晔,就这一太阳能项目的细节方面以及中冶在摩尔多瓦的其他一些投资计划进行了共同探讨。
 
  张晔表示,中冶有能力成为摩尔多瓦政府的可靠伙伴,帮助该国开发多类项目,以推进该国的现代化进程和经济发展。这些项目包括道路基础设施、数字教育、可再生能源、废弃物管理和饮用水管理等。但他没有提供更多关于太阳能项目的详细情况。
 
  摩尔多瓦的首座兆瓦级光伏电站在今年5月投入运营,开发商为意大利公司Fly Ren Energy Group和Consulcesi Tech。
 
  摩尔多瓦经济部近期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目前88%的电力需求依赖进口。已有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仅2.2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