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乔迁东莞新工厂 踏上新征程—— 首航新能源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9
12: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 光伏动态

今年9月初,首航集团位于东莞新工厂正式投产使用。新工厂建有国际领先水平产线数十条,完全满足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充电机、充电桩和T-BOX汽车前装市场的需求,其中逆变器及储能逆变器年产能将超过4GW,对首航新能源全球战略布局、长远规划和纵深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光伏行业急遽转型的时期,对首航新能源来说,乔迁至东莞新工厂,新工厂投产后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的生产能力将达到年产能4GW,在2年内可以增加50%,5年内计划将产能扩大至原来的2-3倍,这将极大地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新工厂在维持原来的生产模式和质量管控外,引入数条国外先进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全新的6道100%检测工艺,致力于产品质量的管控,生产效率的提高及成本的控制。

党的十九大明确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作出了新的部署。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把稳定、高效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和专业的服务提供给扶贫对象,让扶贫户、贫困村真正享受到光伏扶贫所带来的收益。首航新能源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不断取得技术突破。首航新能源最新的3-6KW储能一体机采用全进口元器件,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寿命;内部线路科学合理设计降低内部损耗。

首航新能源针对用户侧储能应用场景推出了AC交流耦合储能逆变器、并离网储能逆变器,两大系列储能逆变器可以完全满足户用侧储能所有应用场景需求,实现并网、并离网自由切换,如DC-DC,DC-AC,AC-DC的自由切换。还可以在并网状态下实现蓄电池、光伏发电、电网之间的自由切换补充。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继续坚持贯彻首航集团“三步走”发展战略:国内外市场齐步走、集团产品配合稳步走、产品针对细分市场全面走,顺势抓住市场发展新方向与新契机,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