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专注技术创新!阳光电源荣获“2018亚洲光伏创新技术奖”

日期:2018-09-06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06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平价上网 光伏技术 太阳能企业

  近日,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AsiaSolar)在上海隆重举行,多位阳光大咖与数百位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开启一场思考前瞻、务实落地的交流盛宴。会上,阳光电源凭借先进技术上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亚洲光伏创新技术奖”。
 
  历经12年的AsiaSolar一直致力于为中外光伏人搭建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不断发掘具有创新活力的光伏企业,其创新奖项的设置旨在对具有卓越创新技术的企业进行表彰,受到业内人士广泛认可。一直以来,阳光电源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借助此次论坛,阳光电源中央研究院总监徐君博士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公司的创新技术:从提高电压着手,大容量35kV高压直挂式逆变器,可提高系统效率和容量,有效降低系统成本;在保持高效率的前提下,采用IGBT与SiC MOS混合封装的三电平模块,逆变器体积更小,安装场景更灵活;阻抗识别技术可实现电网阻抗的阻性、感性分量的准确识别,有效应对未来高渗透率下光伏逆变系统稳定性问题。
 
  光伏平价上网的最后冲刺阶段已然到来,而技术创新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所在。未来,阳光电源也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为光伏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平价上网时代的早日到来贡献力量,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