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提气 鼓劲丨力诺电力召开2018年秋季经销商战略峰会

日期:2018-08-3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31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电力 平价上网 光伏业务模式 太阳能企业

8月30日,120余名来自山东、河北、山西、河南、江苏、安徽等省份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在力诺集团多功能厅参加力诺电力召开的2018年经销商战略峰会。在会议上,各位经销商与力诺电力华中事业部及相关市场支持部门展开了热切地交流,大家共同分析当前形势下光伏行业的发展态势,研究将来的光伏市场新业态,探讨更多的光伏场景,酝酿健康可持续的光伏发展机遇。力诺电力集团董事长周广彦,总经理赵厚超,副总经理、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君来,市场管理中心总监宋承浩等参加了峰会。

 

 

李君来在致辞中以自己十多年的光伏从业经历,展示了我国光伏行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随着光伏行业的发展,平价上网终将实现,脱离补贴的光伏完全市场化,但是国家发展清洁能源的决心不会动摇,光伏行业仍然是一个广阔前景的朝阳产业。他鼓励广大经销商与力诺电力一起守望相护,一起找问题、想办法,开拓新的业务模式,共同迎接光明的未来。

 

 

力诺电力董事长 周广彦

济宁市微山地区经销商胡金星和滨州邹城地区经销商张营,作为与会经销商的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本人的分布式光伏从业经历。他们一致认为,虽然目前分布式光伏业务因“531新政”受到了影响,但相较于部分光伏厂家的转型、弱化此业务,力诺电力没有减少一位业务员,更没有抛弃哪怕一位经销商和用户,与经销商直面困境,共商对策,同渡难关,他们深受感动,认为与力诺电力合作,绝对错不了。

 

 

力诺电力副总经理、华中事业部总经理 李君来

在随后的环节中,力诺电力为到会经销商准备了光伏行业未来商业模式、光伏+储能模式、力诺电力质量体系内控、综合能源管控等四场培训,引导大家开拓经营思路,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滨州邹城地区经销商 张营

力诺电力董事长周广彦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从光伏行业的市场空间、技术进步幅度、国家政策的长期预期等多方面看,光伏行业仍将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基于历史和现状,力诺电力将继续坚守光伏行业,凭借自身的资金、技术、内控、质量、供应链、团队等优势,做好转型准备,立志成为新能源系统的设计者、新能源系统的产品提供者、智慧能源的管控者。

 

 

济宁微山地区经销商 胡金星

力诺电力将联合广大经销商朋友,开拓诸如小型商业电站、公共建筑、集中供暖、储能等业务形态,树立信心,充满斗志,聚力前行,赢享未来,共同把我们的光伏事业做大做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