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8年PERC产能企业扩产计划一览

日期:2018-07-17    来源:光伏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7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补贴 光伏领袖峰会 光伏动态

光伏产业链受政策影响,众多企业面对产能过剩的压力都选择将扩产计划取消或延期。而在这种情况下,补贴退坡,高效组件的效益将更加明显。

7月,在2018光伏领袖峰会黄山光伏大会二十周年记念论坛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表示:“政策环境风云变幻,利好利空交相出现,光伏成本和价格仍然处于快速下降区间,而从技术趋势来看,高效电池及组件量产步伐加快。”

推动技术进步,促进成本不断降低是光伏行业接下来的必经之路,行业巨头都在加强生产线技术升级,降本增效。

通威股份最新消息表示,公司产线上做出来的最高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已超过22.1%,在22.1-22.2%之间;量产的平均入库效率今年上半年是21.33%。

公开数据显示,2017 年底全球单晶 PERC 电池产能超 30GW。此前有行业机构分析,2018年国内将有20GW的PERC产能升级,未来会带来新产能落地。按照现有的扩产计划估算,预计2018年底将达到60GW。

下附2018年中国光伏行业PERC产能及企业扩产计划分析图表:








数据来源:观研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