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举办第一届“电信杯”光伏电子技能竞赛

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9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信杯 光伏电子 光伏工程 光伏动态

  6月22-24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举办第一届“电信杯光伏电子工程技能竞赛,竞赛开幕式在学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竞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电信学院承办,中国电信麦积分公司协办。期间,参会人员一同查看了比赛赛场,并由往届参加国赛的选手做了竞赛设备演示。
 
  经过17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参赛选手从竞赛系统上完成某岛屿的光伏工程项目具有经济效益的可视线性规划、设计、对设计后的光伏电子工程项目中各组成部分实现设备选型和安装部署、光伏电子控制模块的开发、光伏电子工程系统调试检测及能源系统的运行维护等各项环节。最终,曹旺李、苏永可、车超超组成的参赛队获一等奖,王永军、朱建强、陈旭组成的参赛队获二等奖,张力、贾凤萧、曹乾鸿组成的参赛队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按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要求,旨在通过比赛鼓舞和吸引更多的同学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用技能,竞赛对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为遴选优秀选手参加明年的省赛、国赛做了准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