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松下与特斯拉合作生产光伏瓦 或将联合在华投建超级电池工厂

日期:2018-05-18    来源:环球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8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松下 特斯拉 光伏瓦 光伏动态

   特斯拉松下两家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随着合作的加深,两家公司的关系也日益紧密。目前,两家公司正在合作生产太阳能屋顶瓦片。
 
  近来,外界传言松下将与特斯拉在中国合作建造电池厂。
 
  但据外媒报道,松下表明其尚未和特斯拉就在中国设立超级电池工厂一事达成具体协议,几名松下公司的高管也表示一切都没有尘埃落定。
 
  对此,有人认为,这只是公司对外的托辞,他们已经有所计划。
 
  最近日本松下的社长津贺一宏表示,未来特斯拉可能会在中国全面投产,松下或许会同其合作在中国生产电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