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最高达20%涨价!WACKER全面上调中国有机硅产品价格!

日期:2018-04-28    来源: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8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有机硅 WACKER 瓦克 光伏动态

  全球有机硅巨头——德国瓦克发布涨价函,宣布上调大中华区所有从4月15日起发货的功能性有机硅产品价格。此次价格上调涉及所有功能性有机硅产品,包括硅油、有机硅乳液和硅树脂等。此次调价幅度会基于产品类型及业务领域,最高可达20%。
 
  目前中国有机硅市场可以说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国外企业涨价之后国内企业涨,上游涨了下游涨,有的企业一个月之内连涨多次,涨价函满天飞,无论是有机硅原料还是下游产品都在疯狂涨价、封盘缺货的状态!
 
  此次,作为全球有机硅巨头、有机硅行业举足轻重的企业——瓦克的涨价,可以说再次引爆国内有机硅市场,并且,此次涨价涉及产品广、涨价幅度大,对国内市场而言就是一枚超级重磅炸弹!
 
  目前来看,有机硅市场,将疯狂继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