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美国太阳能除草机器人Tertill:供电自动修剪草坪

日期:2017-06-09    来源:机器人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09
1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 太阳能 冲电 太阳能技术

对于那些厌倦了永无止尽的除草工作的人来说,自动清理草坪机器人Tertill简直就是救星。Tertill漫游花园,并使用传感器来检测从土壤中发芽的杂草,然后使用小的弦线切割器将其切断。

机器人

Tertill是太阳能供电和防水的,所以可以在雨中留在外面,不需要插入充电。除了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的能力外,Tertill还有一个USB端口可以在多云的时段进行充电。Tertill的传感器以小植物为目标,所以园丁必须用特殊的项圈装饰他们的年轻树苗,以防止机器人砍下来。

Tertill由Franklin Robotics公司开发,该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洛厄尔,由Joe Jones共同经营。Franklin Robotics公司将在6月13日,为Tertill发起一场 kickstarter 的融资运动,机器人每台价格约为300美元(230英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