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研究光伏发电就地消纳技术

日期:2017-06-06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06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 路由器 光伏发电 太阳能技术

日前,国网公司科技部在北京组织召开总部科技项目验收会,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于2015年牵头承担的项目“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高质量通过验收,对于该公司相关研究的进一步深化和高等级科技项目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由国网营销部、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的10位国内新能源发电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对项目的技术资料、软硬件实施,以及财务情况进行了验收,并给予高千瓦时评价,认为该项目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该项目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宜和美墅别墅区实现示范工程落地,通过家庭能源路由器协同控制光伏发电系统、储能、可控负荷,提升了分布式光伏系统接入电网的标准化和灵活性,实现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就地消纳、就地平衡,对于促进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推广和应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