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梧州市蒙山县村级光伏扶贫发电站监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7-06-06    来源:网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0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扶贫 光伏扶贫 光伏 太阳能招标

梧州市蒙山县村级光伏扶贫发电站监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编码:CBL_20170605_1060469813

受蒙山县永昇投资有限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广西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 梧州市蒙山县村级扶贫站服务项目CXMSG20173001招公告进行公开招,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

项目名称:广西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 梧州市蒙山县村级扶贫站服务项目CXMSG20173001招公告

项目编号:CXMSG20173001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我受蒙山县永昇投资有限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梧州市蒙山县村级扶贫站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现将本次公开招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工程概况

1.1项目名称:梧州市蒙山县村级扶贫站服务项目

1.2项目编号:CXMSG20173001

1.3工程建设地点:梧州市蒙山县

1.4工程概况:梧州市蒙山县村级扶贫站项目包括: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的相关工作。

1.5建设规模:18兆瓦村级扶贫站项目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的相关工作。

项目概算投资额: 18000万元

2招内容

2.1招项目名称:梧州市蒙山县村级扶贫站服务项目

梧州市蒙山县村级扶贫站服务项目

2.2招内容:

梧州市蒙山县村级扶贫站服务项目包括:安装工程(电池组件支架安装、单元设备、升单元设备、电站控制及保护设备、光功率预测、无功补偿、电站通信设备、、接地工程及其他设备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逆变器室土建及装饰工程、综合楼土建及装饰工程、升站或站土建及装饰工程、室外工程、场区隔离围栏工程、房、水源井土建工程、电站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工程及其他)、市政公用工程(场区土方平整工程、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的相关工作。

2.3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为确保电站工程质量,由中的对该项目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到完工验收全程跟踪、监督。

2.4 服务期限:

从总承包合同签订开始,到通过并网验收,并网。

3资金来源

3.1业主自筹。

4投人资格要求

4.1 投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电力工程乙级(含)、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含)、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含)及以上资质。

4.2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供应商主体信用记录,同时须在投文件中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4.3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上一年度会计年度的财务审计报表没有亏损。

4.4 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5总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师资格证书。

4.6 具有承担本项目所需的试验、测量设备和器等。

4.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

5投报名

5.1:2017年 6月 5 日至2017年 6 月 9 日止,每天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萧 敏

电话:400-103-9990转2

手机: 13810519997(24小时)

邮箱:xiaomin@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