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英利与西班牙X-Elio签署50.6MW光伏组件供应协议

日期:2017-02-23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3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中国光伏制造商英利将向西班牙公用事业规模光伏开发商X-Elio Energy在日本的两个项目提供太阳能电池板

X-Elio Energy订购了英利127,000块YL265P-29b多晶太阳能电池板,用于其在日本开发的33.7兆瓦阵列。该项目将于10月完工,预计每年将产生39,400兆瓦时的电力。

此外,英利还将为X-Elio在日本鹿儿岛县建设的16.9兆瓦Hayato项目供应52,650块YL320P-35b多晶组件。该项目将于12月份完工,预计每年将产生19,700MWh的电力。

去年6月,X-Elio获得日本新生银行64亿日元(5630万美元)的融资,以支持Hayato项目的发展。

这家位于马德里的开发商Gestamp Solar在15个国家的52个站点运营项目规模达392兆瓦。

英利以前为X-Elio在岩手县建造的20兆瓦项目提供光伏组件,并表示将继续与X-Elio合作。

英利公布其2016年第三季度收入为2.189亿美元,较前三个月下降42.4%。上周,英利收到了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除牌警告。(文/Tina编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